Sunday, November 30, 2008

以前的我呢?

当知道成绩的那一刻
我并没有任何感觉
现在知道朋友个个成绩都不错
顿时我的心情变得不开心,自责,
我就知道
问题不在于教授出的考卷难
是我个人问题
可是为什么尽了力的我
还是拿到这样的成绩
我以为这个学期的我会得到较好的成绩
起码我比上学期更能专心读书了
为什么?为什么还是那样?
现在的我已不再是成绩优秀的陈慧诗
现在的我已不再是让父母光荣的陈慧诗
现在的我已不再是.......无言!
I'm speechless!!!
或许我真的不太适合这一科吧!
伤心!!!

1 comment:

♥Berry_Grace♥ said...

honey, dun blame urself la..
gambateh nex time lo.. mua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