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8, 2008

~失望------->没事咯~

虽然我期待很久的今天终于到了
可是并没我想象中那样的开心
我有点生气自己 也对自己感到失望
之前考得五张试卷虽然不算考到非常好
可是我对自己的付出感到满意 我是尽了力的,
所以不管成绩如何我都不会觉得难过
因为至少我是真的努力 真的尽力了
最后这张试卷,
也许最后一张和最后第二张相差五天
这五天的我放松了自己
我承认我真的没尽力
也许我可以找多多的理由来安慰自己
安慰自己你会考得不理想是因为那几天我肚子不舒服
头又有点晕,你需要休息
不!我很清楚知道不是!我是真的没尽力!
我这个人就是这样,
很多事情我并不在乎成果
只要我努力过,只要我尽力了
成果再不好我都不会遗憾
所以今天看到考题的那一刻,
我就开始生气自己,
对自己也有无法形容的失望
那两小时的我是不开心,是难过的
原本还蛮担心考完试过后的自己
还好看完后的我虽然没有考完试应有的开心
但也没有我想象中的不开心
因为有一班coursemates陪我了一整天
只要不是一个人独自
我的头脑就不会想不开心的事了
哈哈 所以现在的我没事了啦 =)

1 comment:

♥Berry_Grace♥ said...

honey,加油哦!!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