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5, 2008

怡保+槟城

期待的旅程终于到咯!
Coursemates们,我们准备出发咯!
我们一班十八个人浩浩荡荡开始我们三天两夜之怡保与槟城之旅
第一站就是靠近怡保的sungkai温泉
是一个felda开发的旅游胜地
这里的环境很不错又悠闲
很多一家大小都来这里度假
有些人还买了鸡蛋准备浸在温泉里煮熟鸡蛋
而且这里的温泉有分两部分
一边热的,一边冷的
很舒服!浸在里面整个人就会轻松下来














第二站-----怡保

这整个旅程的重点就是吃!
接下来就是要去怡保各个角落品尝道地美食
说起来还有点恐怖
我们四点多开始了我们第一餐后就没停过了
吃了威扬鸭饭后,就去第一家OLD TOWN喝咖啡吃盐炬鸡
接下来又去吃老黄芽菜鸡(~又是鸡~)
说到怡保让我想起我心爱的拖鞋不见了
奇怪的是我的鞋和拖鞋放在一起
那个人尽然不拿我的鞋,而那我的拖鞋
然道我的拖鞋比鞋子更吸引人?哈哈
那我应该庆幸咯!因为我的鞋子比较值钱
换个角度想就会觉得自己没酱衰了


第三站----槟城
去了蛮多次槟城
不曾真正品尝到道地驰名的美食
多亏有建暢和sook ching
在槟城吃了很多很多美食
比起怡保的食物
我还是比较喜欢槟城的食物
也许槟城是福建人的地方的关系吧
下午去了漂亮的青年公园
傍晚时候,我们就到我怀念很久的batu feringgi
三年前曾经到过这个海滩一次
那时候的日落很漂亮
到现在我依然记得
可惜这天的天气有点乌云
结果遮住了浪漫的日落
可惜可惜!
也玩了人生中第一次的香蕉船
在海上快速飞驶的感觉还蛮过瘾的
晚上我们在gurney吹风时
coursemates们也帮了伟豪,rosalind, 崑葆 还有我庆祝生日
虽然早了点,可是还是开心的=)
谢谢你们哦!



三天两夜很快的就这样过去了
今天我们要回家了
这次的旅行我还蛮享受的
希望朋友们也如此
期待下一个旅程
刁曼岛
希望搞得成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