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1, 2008

我要睡觉

今天的我,没得好睡了
明天的试卷还准备好
好多好多的东西要读
所以今晚没得睡咯
明天考完回来又只能睡一两小时
因为后天有两张试卷
我的天呀!那我不是两天四十八小时才睡不到二十分之一
好累哦!
从今早十一点起来就没睡过
还要撑到明天考完试十点半回到家十一点才有得睡
所以当我很累很累时只能这样睡咯!
二十四小时没得睡的感觉好‘过瘾’哦!


~黑眼圈的我~

读书!读书!读书!

加油吧!

2 comments:

mil0chel said...

你要加油读书咯。
如果累的话就乖乖去睡觉听到吗?
We must put our trust in God as well..!

Ephine said...

哇!rachel..你的华语很不错哦!进步很多咯....
我一定会听你的话。好好加油的咯.谢谢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