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3, 2008

Little Vietnam

今天第一次尝试吃越南餐,感觉还不错,而且waitress的招待方式也很特别。
点了菜后,招待员就拿了两个盖章盖在一大张白纸,,
一个是‘富贵’,一个是‘吉祥’,意思是希望能够把吉祥富贵都带给顾客。



过后跟朋友一起看了‘钱不够用’,买票后竟然遇到刚认识的中国朋友段段,
这部电影讲述母亲的伟大,没有我想象中的好笑,可是却非常感动及有意思。

在Jusco买了一个中秋月饼准备送给aunty,
在选的当儿,我发现中秋月饼的包装真的非常重要,
我都不管月饼的牌子,只管它的包装,
原本要买麦可丝的,因为朋友说它的盒子很漂亮,可是已没有小的包装盒了,
到最后决定买六福月饼,而且它的盒子还可以当纸巾盒。
可是闲的是我在Jusco买了月饼后,
竟然在Carrefour看的麦可丝的月饼还有小装盒的,真的还蛮漂亮的。
其实我也不懂为什么想买月饼给aunty,
虽然没这个必要了,可能我想念aunty吧!

突然有些冲动想把一份作到一半的礼物完成,
结果就用了两小时的时间完成,
希望你不会把它丢掉...哈哈!=)

现在的我偶尔还是会想念你,现在的你偶尔也会想念我吗?
清楚知道我们之间已不可能了,
就像你说的我有可能接受得到吗?答案肯定是不!
前几天朋友说起,要忘记过去最好的方法就是找一个新的。
我还相当赞成,起码觉得
寂寞时,有某个人可以陪你谈天,
无聊时,可以牵着某个人的手逛街,
开心时,有某个人跟你一起分享,
伤心时,有某个人给你温暖的拥抱安慰你,
我想这就是简简单单的幸福吧!
我想下一段感情我会学习更懂得如何珍惜他及更疼爱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