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9, 2008

我们的纪念日

99,一个你我曾经很熟悉但已变得陌生的日子。

我们的旅程从这一天开始,我也因此对9这个号码变得敏感。

今天上课,我穿了你买给我的衣服,裤带,袜子,手表上学,还有你陪我买的球鞋和背包,一大早的心情是复杂的。

三个月前的我,心情满期待这一天的到来,约好和你要在这一天去San Francissco享用晚餐,几个月前也想好要买什么礼物送你了,也学唱了范玮琪的"我们的纪念日",打算这一天去唱K时唱给你听,但一切一切都只能成为回忆了,所准备的,所满心期待的都成为一种遗憾.

当初在实习时,每天都在计划和你去旅行,也因为你说你比较想要去沙巴,所以我每天都上网翻报纸看几时有便宜的航班,上网找酒店及沙巴旅行的资料 ,满心期待我们的旅行,心情是难以形容的兴奋,所以答应做那份工时,心情真的很开心很开心。为了让你觉得幸福,原本对下厨没什么兴趣的我,也开始上网学做寿司给你吃,还计划要学煮意大利面,蛋糕....给你吃。

99那天,计划和你去Port Dickson,可是去不成
99星期那天,计划请你去HardRock Cafe, 可是没机会了。
999那天,想要和你去热浪岛,也想好如何庆祝这一天,给你什么惊喜,不过不可能了。

第一个0909你送了我一份我很喜欢的礼物,每当看这份礼物时,心是甜甜,是感动的。



这是你送我的第二份0909的礼物,一份就像我们的爱情‘喜,怒,哀,乐’的娃娃。



第三个0909,什么都没有,只留下我们的曾经与过去。

这几天回想起我们在一起的时光,突然觉得你有点自私,以前你不喜欢我和男生要好我接受,因为那是开始一段恋情需要做出的牺牲,可是你却要我接受你和其他女生要好,总给我很多的理由。那一天当你要求我让你跟她单独出去时,我的心碎了。终于忍不住躲在厕所里哭了,心是痛痛的。

那时候的我常常不开心,原以为再忍耐下,雨后会天晴,那一晚我又哭了,放弃你不是因为已不再喜欢你,是因为我没办法也没勇气和一个已不再紧张,不再在乎我的人继续下去了。

现在的你过得好吗?在手机里听到你的声音时,觉得好陌生。
一个和你曾经很亲密的人突然间觉得对他感到陌生了,那种感觉真的好恐怖。
现在终于了解何为‘最熟悉的陌生人’。。。

谢谢你陪我度过的663天,感谢你陪我过了很多的节日,感谢你这段日子的陪伴,是温馨是甜蜜的。我会把我们之间的回忆收在心里深处的。谢谢你给我很多美丽的第一次!







祝你幸福。。

9 comments:

♥Berry_Grace♥ said...

honey, when i read ur blog.. my heart reali uncomfortable...
i know now ur life now is nice..
is glad to see without him u stil beautiful n tough..
but, while im reading abt u n him memory..
my heart reali uncomfortable n feel sad.. i duno y im having those feeling..
juz bcuz mayb both of u is my best fren ba..
is sad to see tat both of u r reali nt 2geter jor..
in dis moment, im reali hope all the thing tat happen is juz a dream...
both of u stil 2geter...
but, i noe.. dis is imposible adi...
to honey,
i will always by ur side when u need me or not..
u r my alwaz lovely honey...

to vyen,
onijak gor, mayb v cant like last time everything oso wil tel each other..
but when find ppl to chat..
i would like to b the 1st person..

both of u..
promised me...
must happy always, ok???
friendship forever!!!!!!!!!

Hon Mun said...

Visit lah, www.munster0606.blogspot.com

♥Berry_Grace♥ said...

stupid hon mun.. dun kacau here...

Hon Mun said...

promoting my blog mah.. =p

Ephine said...

Hong Mun,will add you ya..
I view your blog sometimes through grace's link too..

Ephine said...

Grace,thanks for your comfort when i was sad..
ya, promise you will stay happy and live even better..
you too must xing fu ya...muacks

♥Berry_Grace♥ said...

honey, no nit bother that stupid hon mun de la...
okok, tat is the promised lo.. muacks..

哪根葱 said...

Hi hi...surprise XD...
din't expect saw your blog leh...
erm...i not really kind of people know how to comfort people but everything will someday come to an end so just stay happy and support you alwayz...^^

Ephine said...

Wow,what a surprise!!!..Z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