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4, 2008

放下

有一个朋友告诉我,

:其实,我很佩服妳,放下可以如此潇洒。
我就不能了。一直到现在,我还是犹豫不决。
我忍受不了离开,分离的痛。
很矛盾,很徘徊,很害怕。。。。。。

我就告诉我的朋友

:爱情应该是甜蜜,不该是让你不开心,让你烦恼的.
如果不开心,不如放手吧!
做人最重要开心., 而且我相信上帝让这一切发生
是因为他安排了一个更好,更适合你的人在前面..
虽然不舍, 但时间会冲淡一切,
雨后的彩虹会更漂亮,
是你的就是你的
最重要珍藏在一起的每一刻,
不能走到最后
也要让你们之间留下美好的回忆,
酱才不会有遗憾

朋友,加油啦!
祝你幸福开心,希望我的乐观能够感染你。
AZA AZA FIGHTING!!!

1 comment:

Unknown said...

i think ur optimistic can affect others sucessfully especially me ba, dun see me something so cool, actually i really touching easily la.haih.more like a gal.sien d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