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8, 2008

我最喜欢的一份礼物

宝贝,
跟你在一起的时间真的很开心,
很多sweet memory,
很多我们的第一次,很多很多!
我都不会忘记的,
这段时间你为我做的东西我都很珍惜
Thank ya !!我答应你会尽量做到最好,让你满意,
跟我一起都开心舒服k!
宝贝,我一直都想跟你讲...谢谢你!!!
谢谢你给我这个机会跟你在一起,
我会好好珍惜的,
我爱你!!!

以前看这份礼物时,
嘴巴就会不知觉像个傻瓜笑了,
现在看回去这张照片,
心里也会不知觉的感伤起来。

3 comments:

Wen said...

不要为失去而哭,要为曾经拥有而笑!!甜蜜的回忆,是微笑的理由,不是哭泣的用具。加油!!^^

♥Berry_Grace♥ said...

honey.. yeah... even already pass but i know sure wil feel sad..
but nvm.. without him.. u stil got me dis honey.. love u always.. muacks...

Ephine said...

Yeah..love you honey Grace always too..You are really sweet..sweet..yet swe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