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8, 2008

我的中秋节

今年的中秋过得还满丰富的,
上个星期六在外婆家有小小的月光会,
小孩子忙着提灯笼,而我们一班表姐妹就谈谈自己的生活,
好久没酱聚在一起咯。

这个星期一跟Housemates们一起在家里搞火锅,
我们买了很多很多的食物,大家都吃得好饱好饱,
为了把肚里的食物消化准备吃第二轮,
我们还一起去Amcorp Garden玩飞盘,琔烟花。
吃了第二轮还是剩下很多食物,
结果第二天上完课后约了一大班Coursemates来家里一起吃火锅。

星期三也就是昨晚,和PKV朋友去Amcorp Garden搞BBQ庆中秋,
大概三十个人参加,好热闹哦!
之间还担心Guard会以为是什么非法聚会赶我们走,
幸好Guard很迟才上班,过后Guard来问时,
我们就跟他说是跟朋友庆祝生日。

我怀念以久的电话终于回到我身边了,
拿了电话后跟朋友到Times Square Gasoline去用餐。
我很喜欢这里的环境,很适合年轻人。
餐厅的设计很漂亮,很特别,
食物很多选择,而且也不会太贵。
我建议Grace在这里搞NS Gathering,
兵友们,希望大家都能出席这次的聚会,
好久都没见到大家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