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7, 2008

我很好

我享受写部落格,
它就好像我的小小日子,
想像一年后我重头看回自己的部落格时,
你会回忆起以前的生活点点滴滴
你会从中看到自己的成长
看到以前自己的倒影
我享受这种感觉
不过有时写部落格会有点懊恼
不太会用文字表达自己的我
常常写部落格时会写得有点感伤
所以有时朋友会无端端问我,
你还好吗?
你似乎最近有点不开心..
不开心要讲出来分享
这时的我,就会一头雾水
huh???什么事?我最近不开心吗?
没有啊.我很好啊。
不过朋友们,还是要谢谢你们的关心
即使没有不开心,
可是看到你们的关心,我依然觉得很温暖
朋友们,
只想告诉你们我真的很好。
射手座的人乐观,很难有不开心的时候,
因为他们everything happy goes lucky.
朋友们,加油哦!~××~

1 comment:

♥Berry_Grace♥ said...

看到你这样,我真的很放心了!!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