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6, 2008

信任.坦白

我相信两人在一起时,
坦白与信任是非常重要的
我告诉自己一定要对对方坦白
这一段日子我真的完全坦白
我告诉自己要信任对方
当全世界说这样时
只要你说一声不是酱的
我一定会相信真的不是酱的
你告诉我你跟她之间只是弟儿两
因为从你口中说的
所以我选择相信你
可是我不懂从那一刻起你这句话已成了谎言
还是从一开始就是谎言?
而我却傻傻的还在相信你
是因为我对你的信任不值钱?
所以你可以说出许许多多的谎言
还是你觉得我是傻瓜?
要我跟着你的脚步做,可惜自己却做相反的事?
虽然你让我觉得相信这两个原则似乎有点傻
不过我依然会保守着这个原则
在爱情里,
我依然相信
~坦白.信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