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5, 2008

回家读书咯

回到家咯....
不过这次回家不能像以往一样回来家里享受
下星期是study week
要尽全力拼了
我的熊猫眼又要来早我了
不!不是又要来找我了
而是要变本加厉了
没办法咯。
这个学期的我
可以说是从week 1就enjoy到week 14
再加两个星期
总共玩了十六个星期
这十六个星期去了很多地方玩,去了很多地方吃,
也和很多不同朋友出去
玩了十六个星期,
辛苦两个星期无所谓
因为接下去又要去玩了
考完试的隔天就会跟coursemate去怡保+太平+槟城
不过一切在计划中
十二月也会跟朋友到langkawi...
这个学期过的真的很充实,
也发现开心果的我真的可以如我所愿...回来咯!



开心~=)




星期一~ 跟housemates去seksyen 14 sushi king 吃寿司
星期二~ 懒洋洋摊在床上,好舒服eeee...
星期三~ 观赏伟豪的表演,他得了最佳作曲奖和亚军,掌声鼓励鼓励...
星期四~ 跟coursemates去mid valley sushi king吃寿司AGAIN,过后去阳阳家打麻将,上了课后
原本要打羽毛球,下雨天躺在床上太舒服,放了朋友飞机。哈哈




星期一~和朋友去吃火锅,去和别人抢鸡翼,一班癫婆再去subang neway唱K,过后再去朋友家谈
通宵,别人要去上课了,我们才睡。不变熊猫才怪
星期二~从朋友家回来后,冲了凉原本打算做面膜然后睡‘一下’,结果不小心一睡就从五点睡
到十一点。
星期三~和PKV的朋友去吃为丽梅farewell.好不舍得她噢,明年一月她就要离开了,我会想念你
的,我的婆婆
星期四~终于来到‘Full House’了,之前就有几个朋友一直介绍我这件餐厅,这里的东西很特
别,设计很漂亮,拍了很多很多的照片,也发现一个之前送给朋友的时钟,很可惜过后
他把它送给了他的表妹,过后很努力的找回一样的时钟都找不到,竟然在这里发现到
星期五~也就是今天,我回家咯!

接下来~努力读书!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