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06, 2009

旧病复发


我怎么了?
旧病复发了吗?
最近我有点不开心,有点难过
感觉就好像旧病复发了
好像回到当初那一段日子了
这场病我好不容易医治好了
为什么又生病了呢?
为什么我不能多坚持一些呢?
像是自己在自己的伤口撒了盐一样

我以为最近我开心了
因为会为了一些小事情而开心
听到手机里你唱着国境之南我会不知觉开心起来
可是今天我反反复复听了几遍心却不知觉痛了起来

~当阳光再次 回到那飘着雨的国境之南
我会试着把那一年的故事 再接下去说完
当阳光 再次 离开那太晴朗的国境之南
你会不会把你曾带走的爱 在告别前用微笑全归还~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抵抗力弱的时候
病总懂得瞄准这时机
落井下石

就像风湿在阴天发作
它在你心情阴沉时
又把你带进了回忆的死胡同

伤口只是被时间和生活包着了
还没愈合
如果愈合了
即使撒盐也不会疼了
也许你需要的不是朋友给的止痛药
而是对症下药的抗生素
防止伤口再发炎
不留疤痕地愈合
健康地走出那片灰灰的天空

Wen said...

hey hey...
wat's wrong with u d??
wat's going on ya...??


-wen-

Ephine said...

谢谢你,15..
我可以知道你是谁吗?
总有一天我的伤口一定会愈合的
决定自己医治自己的病
不再靠别人医治了
因为自己才是自己最好的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