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0, 2009

国境之南

那几天病了后
决定不再靠医生了
因为也有个病人正等着医生医治
决定做自己的医生
病了,复原了,再次病了
到最后依然剩下我独自一个人
可是我知道我并不孤独
每个人都会生病
病多几次后抵抗力自然会增加了
过后就不会再这么容易生病了
这场病还需要病到几时我不懂
可是我会加油的=)

傻瓜,
我们都一样
受了伤却又受伤
相信这个他不一样
却再一次受伤

这首歌虽然不懂是谁唱的
可是那天听着驻场歌手唱时
仿佛唱出了我的心声

当阳光再次 回到那飘着雨的国境之南
我会试着把那一年的故事 再接下去说完
当阳光再次 离开那太晴朗的国境之南
你会不会把你曾带走的爱 在告别前用微笑全归还

阳光曾经再次回到国境之南
也再次离开国境之南
机会错过了一次
不会再有第二次
是否应该把机会让给更值得拥有这机会的人呢?
谁会是拥有这机会的人呢?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就知道你是坚强的
那几天的病只是残余的病毒而已

国境之南
当它牵起的只是回忆
而不是令你黯然神伤的时候
就是伤口愈合的时候
你的下一步
就是放下国境之南
还是已放下了呢?=)

身份真的那么重要吗?
我只是一个关心你
和一点点鸡婆的朋友
呵呵。。。

Wen said...

Finally...
I got wat u mean d...
hehe...
although i duno wat happen on u...
but stil wana tell u...
mei mei oways support u o...
anything, call me la...
hehe...

thr wil be a person waiting for u..
but stil not the time he appear oli...
jia you ^^
take care o...^^


-w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