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9, 2009

心...无法平静

心...怎么都无法平静下来
可是却不知道心在想些什么
我并不是在烦着
只是觉得好像头脑在想些什么‘
却又不知道是什么
好矛盾 =(

Final Year Retreat回来后
我的确改变了
我变得积极了
最后一个学期了
有好多好多的事要做
有好多好多的LBO-last best oppurtunity
这个指南针将会提醒我要好好利用时间

我不再贪睡了
虽然偶尔还是会翘课
二十个星期很快就这样过了
现在是我的last stretch..
正在bus stop的我心情是复杂的
将来的路会是怎样的呢?
我相信他会一路看顾

很多的最后机会在安排当中
很多的旅行在安排当中
很多的节目在安排当中
这个学期
一定会是个最有意义,最难忘的学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