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09

再次被击倒

每次到了这个时候总是会轻易被击倒
原本读完了这科,
心想很开心
因为我真的有努力把书给读完
可是和朋友一起读书这几天
我的心很彷徨
为什么朋友所解释的我好像都没印象
为什么把读的都给忘了
可是,我却这么幸运有·一班这么好的朋友
看到我这么彷徨时,会尽力想帮助我为我加油
我也不清楚我现在的心情
不开心,彷徨
是考试压力吗?
我很想哭!我很想对着大海呐喊!
我就是这么脆弱
遇到小小的挫折就想哭
遇到小小不顺心的事就想哭
知道不可以这么容易被击倒
却更不想为压抑自己难过的心情
只想发泄自己心中的压抑
快快准备读书了!加油!
明天考试的朋友们,加油!

2 comments:

15 said...

可能你缺乏的只是信心
他们会的你未必会
可你会的他们也未必会
每个人看一样的东西
吸收的都不一样

朋友所解释的没印象
确实很沮丧
但从另一方面来看
反而是好事
至少不是在考场里
老师问的没印象
对吧?哈哈

不要为了读书而读书
考试加油=)

Ephine said...

虽然不懂你是谁,还是谢谢你的安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