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8, 2009

快毕业咯~!~

再过最后两堂课,最后的两个小时
我想我的人生就再也没有lecture了
我真的很不舍得陪伴了我三年的朋友
非常舍不得大家一起上课,一起玩的日子
但我也期待我人生接下来的另一个转折点
那会是一个很美丽的开始

想回三年前,blur blur的我就这样混入了第九宿舍的一班兄弟
再后来因为lab的缘故开始认识了怡君,sook ching,rachel,bae huey..
到了第二年开始coursemates们的感情越来越好
也不知道何时就这样跟颖欣越混越熟
遇到一个很多想法还蛮一致的朋友

三年里
一大班coursemates也一起去了蛮多地方玩
从一开始的马六甲,怡保到槟城...
是你们让我多了一股冲劲去上课
是你们让我觉得原来去班上发呆,
为了能够多见见coursemates也可以是很享受的一件事

那一天
当我们手肩搭肩唱着‘朋友’时
我真的有想哭的感觉
我开始不舍得你们了...
希望那一晚会让大家留下最后漂亮的回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