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03, 2009

开心一星期

这个星期是以很忧郁的心情开始
虽然那两天都闷闷的我
却觉得这星期是一个非常非常棒的星期
星期一
和诗盈走夜市后她提前送我生日礼物
是一张她自己亲手做的生日卡
里面充满了她对我满满的祝福

星期二
和我一个从小一年级就认识的好朋友吃晚餐
我们俩可算是一起看着彼此长大的朋友
在PJ读书,工作了这么久,
算是第一次和她约在PJ一起吃晚餐
很享受那一晚的高谈阔论

星期三
和一班大学念书时的housemates和coursemates
去了one utama打棒球
最享受的是和一班要好的朋友喝茶有说有笑

星期四
也就是明天
会和KMPP的LittleFamily吃晚餐
那天也和朋友聊到要搞一个小旅行让一班老朋友聚一聚
希望明天的讨论会有结果
距离上次在我家吃火锅都现在
还真的蛮久没见到大家了
希望大家都能抽出时间一起到Bukit Tinggi吹吹风

星期五
将会和一班兵友们
用‘兵友’好像有点夸张
是一班四年前在国民服务认识的一班朋友
到蒲种的shabu shabu
希望当晚会有很好的团契
最希望的还是蒲种星期五不要这么塞车
好让我不会迟到
不过好像不太可能

星期六
会打扮漂漂亮亮参加同事的结婚晚宴

星期日
也会参加Banting好朋友哥哥的结婚晚宴
虽然不太认识新郎
不过最重要的还是可以和一班朋友疯疯癫癫的

总之
这个星期就是一个非常棒的星期天!!!

1 comment:

derik c. said...

你的饭局还真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