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3, 2009

工作压力

开始了工作生涯两个月
觉得自己长大了
一个刚踏入社会的我
很不幸一开始工作就是公司的‘做紧要’时候
总有好多好多的事情需要做
销售量不好,上司就开始劲吹我们
很压力,总觉得不想辜负上司
所以都一直尽自己最大能力做完该做的事

上星期的我累到病了
星期一感觉不舒服了
可是还是加班到晚上九点
而且还是被赶回家的
因为要关门了
回到家后一个人静下来就忍不住哭了
很难过很难过
整个星期都忙着加班
又弄伤脚趾,觉得自己好衰
是我自己太软弱了
还是工作压力太大了

我很讨厌自己不开心的时候
所以会一直叫自己往好的方面想
告诉自己‘没关系,这样我可以学习得更快,跟快可以接手工作’
星期五拿了病假后
原以为星期一会是一个好的开始
尽力做就好了
可是星期一一大早开会后的我还是好想哭
为什么我这么软弱
为了抒发自己压抑着的心情
只好一个人安静的坐下来写写部落格

好想找个人痛快的哭
可是我终是只把快乐的跟朋友分享
不懂如何把不快乐的分享出来
为什么在别人眼中的我那么差劲
我可以不在乎别人的想法吗?
我可以尽力而为吗?

2 comments:

limpeek said...

不开心的时候是可以跟朋友讲的。。。可以来找我哦。。。嘻嘻。。。没关系的,好事要来了。。。你要毕业咯。。。

Ham said...

可以找埋我的~h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