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4, 2009

-最后一次的傻瓜-

一切都该结束了
这一天原本有意义的日子
原来是为了迎接这个结束而来
今天后的我不要再往后看了
往后看原本就不属于我的东西
只不过是擦肩而过的美丽回忆
何时才能完全原谅我不晓得
不过会学习慢慢放下
等了一晚的讯息让我伤心了一个晚上
虽然如此还是一直在等
每次有讯息都希望会是我等待的讯息
直到时间显示九点二十分时
我才知道
除了我,并没有人会留念
等到来只不过会带来另一个伤心的夜晚
这样的等待或许在远方看了的你会笑我笨吧........

-最后一次的傻瓜-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既然知道没有结果,又何必做无谓的等待?
再说,人只能往前看。。。何必生活在回忆中

concreteme said...

darling! Didn't know you have a blog! Hmm... sound so sad... I know nothing about you honestly. Anyway, just drop by to say take care and all the best yea :)

Remember me not :p

另一个傻瓜 said...

也只有这样,回忆才会更美丽。
美丽的回忆是你专属的。
我们一定会遇到更会珍惜我们的人。
当初我也像你一样,是我先提出的,那就没有理由再继续等下去了。对不对?
而且,就算是我们提出的,如果我们的他真的是那么的爱我们,当初他就不会放手了,不会舍得让我们流泪。
Ephine,人生又有多少个青春。
我看到你很努力的生活,没有留白。
我也在努力的活着,四个多月了,现在的我很惊讶,我那时是怎么活过来的。
感概原来这就是人生。
就算伤心又如何?
就算后悔又如何?
我们的日子还是要过,
那不如对自己好一点,
让自己开心一点...哈哈...
我们没有遗憾,因为我们都曾经努力的爱过。
那就好了,那就好了...
记得你曾经告诉过我的吗?
“你可以继续想念他,可是不可以让自己不开心”...我把这个记起来了,你也是哦!
祝福你可以幸福~
随遇而安...
To have, but not to hold...
加油!hug and care~
p/s:那天做么放siew ping飞机啊?
去scarlet那天。
我去了,以为会看到你底,怎知你放飞机了。
huhu~~next time ya~
take care, loads of love to u^^

Ephine said...

Pandasis,,Sure i remember you..hehe
How are you doing?